Thursday, April 30, 2009

心意


总是觉得我们都好虚假....


永远都不表达自己真正的心意!!!
我隐藏所有自己的心意,


选择安静的...


因为害怕....
害怕会失去你
这位朋友!!!


你故意保持和我的距离,


就算看见我也当作没看见!!!


真的好矛盾,
我真的不知道有什么样的

办法来解决这个问题了!!!

~我很在意和你的友谊...~x4000

--------------------------------------------

为了明天不再流泪,

为了后天不再悔恨,

该忘记的应该忘记了,

该放弃的也应该放弃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