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迟到的祝福,Z

虽然有点迟,
但还是在这里祝福你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15个生日快乐,祝你15岁生日快乐 


或许你是有点变了,
变得不开心了,
变得有很多烦恼了!
但我知道,
唯一永远不会改变的是
YESZ的友情!


我决定了,
下次我生日愿望我要许,
yez可以开开心心,没有烦恼~
还有PMR可以拿到佳绩!

YEZ,
我不准你们有很多烦恼哦!
不准你们不开心



^^

3 comments:

sz said...

=)

Anonymous said...

不准我偏不开心
哈哈~
开玩笑的拉

bff

MC said...

没有我的应许,
你们一个也不准不开心!
知道吗!







BF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