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Gotong-Royong


今天大扫除,
只能说要累~
但蛮开心的说...

打扫Bilik kurikulum好过打扫我们的课室
因为在哪里可以听收音机和吹冷气
爽到~

我们YESZ,冰盈,镓恩,嘉瑜,佩琪
共八个人在那里一起打扫!
我们几好人一下,
帮忙打扫却不收费哦!


当我在非常努力专心地抹玻璃橱时,
不小心敲到手,
在这里我要非常郑重的告诉你们,
那个狠心的Y,
在那里笑我,
非常残忍非常没良心,
算了,
我不记仇的~
善良的我!
(ps: 你们别呕哦!)


偷偷告诉你们,
嘘,别告诉别人哦,
那就是...




















噔噔噔噔~



那就是我有坐在Pn Teoh 和Pn Chie Sien的椅子
嘿嘿嘿~
还有偷看2009年的 Majalah Sekolah SMKPT
很坏的咯我!

我们打扫完后,
在有冷气又有音乐的房间下坐着聊天,
我们聊到要去MD,
then,
嘉瑜要请客
Chia Yu, 
你欠我们一个MD
记得还哦~

aloke,
你也一样,
欠我们电影票
记得要请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