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怪自己!

21.1.2010

在这一天,
我做了我认为最 后悔的事,
我真的很自责...

就算全部人都原谅我,
我也原谅不了自己!


不能怪谁!!

只怪自己做错...

真的真的真的好讨厌自己
----------------------

20.1.2010

真的不敢相信,
那个人竟然是我!
我从来都没有想过...

结局总是那么
差强预料 !!!


只想要过一个平凡到不行的日子...

3 comments:

sz said...

don't like that...
i jst say only...=)

Anonymous said...

yaya~
don't like tat..
i wan see the crazy mc..
dowan see like tat d mc le..


kakaz..
wan crazy knw??

MC said...

z,
我没怪你啊!

白羊座的人,
虽然冲动,
但恢复能力快,
不会很记得那些不好的事...

放心!









y,
你要看到我傻啊?
每次讲我crazy,
现在我不要crazy了,
你就要我crazy~


我对你,
无言...





anyway,
thx 4 cm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