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不可能的!

这是什么轰动???
告诉我啊!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你到底有什么魅力,
施了什么魔法在他们的身上!
我恨你!!
就像我的敏感一样,那么的惹人讨厌

你把他们变成什么样子了?

你到底懂不懂...
我好讨厌你哦!
你可不可以消失在这个世界上!

 这个结果,
真的令人意想不到...

原来,
想要平平凡凡的过日子是那么难的!

有些东西,
你永远也想不透的!

有些无奈,
你是改变不了的...

告诉我,
这不是真的!
是骗我的...
开玩笑的...
你的出现让我们都觉得很烦恼!
你是不是不应该出现在这个世界上呢?
最残忍的是事实
永远改变不了的事实...

不是所有的事,
都那么的随手所得...

不是说要就可以要
也不是说不要就可以不要的!

不可能的事,
最终也是会发生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