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恨!


我终于考完试了~
YEAH!

考sej的时候,
我差点要睡下去了!
幸好我的意志力强,
逼自己不要睡先!!!
哈哈

考完试的感觉
爽到爆!

但一想起三月还有一次,
然后不懂几月又有一次,
过后又有,
我就想要哭了...


今天累死我了,
刚考完试就要去跑Titiwangsa,
前几天又跑100米,
我的脚要残废了啦!

跑Titiwangsa,
跑到我有点想呕跟吐血
超倒霉的咯!
谁叫bendahara跟我们跑,
害到那个Miss Wong也跑还追我们,
一直吹哔哔,叫我们跑
我还以为他只是会罚他的组而已,
怎知道他讲,
Tak kira laksamana atau bendahara,
yg lewat berdiri di sana!

王X蛋啦!
罚我们在晒太阳底下,
蹲下蹲上!

在跑titiwangsa的时候,
我差点要把人弄掉进池塘,
真的只差不懂几mm就要...了!
幸好那个人没有掉下去,
不然我还要在想想要不要下去救他!
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不是故意的...

我很讨厌跑TITIWANGSA,
那么长,
很累的叻!
不懂我们的感受!!!
  T0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