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倒霉+无言


今天超倒霉的,
忘记带ribbon,
过后在放学的时候
看自己的口袋,
才发现自己有带来!
我对自己无言...

我的钱不翼而飞...
(因为被罚...现在想起心很痛啊!)
wuwu...My $~

放学的时候,
没人载我和我姐回,
所以走路回!!!
太阳很晒,书包又重!
手又拿很多书...

走到半路,
又有一个人在我旁边,
(那个人好像是隔壁校的)
突然那个人蹲下来,
对着不懂是我还是我姐
求婚这样!!!
我当然是走掉啦!
然后不懂他讲什么,
我没有去听!
因为他的举动让我觉得很恐怖啊!
傻的咯他!
我又不是他的谁谁谁?
郁闷ing~

我姐说本来是对着我的,
但我走掉了,
那个人就对着她咯!

我无言!我要晕倒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