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从熟悉变成陌生....

你是骗子吧!
说过要当一辈子的朋友,
但自己却要离开了.....
你不知道我会伤心,
难过和舍不得的吗!!!

如果我没有问,
你是不是打算
一辈子都不要告诉我!!!

你说,
距离并不是问题,
只要彼此都有这个心就好了!

其实,
我怕的不是这个,
而是怕时间会把我们的友谊...
会变成越来越淡,
从熟悉变成陌生....

我不要这个结局....
怎样都不要!!!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觉得,
你们的友谊本来就不是非常要好的友谊!
你又何必将在乎她的话呢?
我们以前不是也是这样吗?
表面上是朋友,
不过事实上是陌生人。。
你是在强人所难!
在逼她在乎你!关心你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