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5月13 日~星期三

从来没想过,
我们会变成这样!!!
好像变成最陌生的朋友了...

今天,
你就坐在我对面的对面,
本来想叫你过来一起谈天的,
但想开口时候,
却又感觉好尴尬,
不知道要如何开口......
只好静静地默默地坐在那里偷偷看着你!
以前的那个什么都说的我们跑去哪里了???

你说过要当我一辈子的朋友.....
那是骗我的吧!
还是你的一辈子是很短的.....

以前我们总有说不完的话题,
但现在已经变成连一个字也说不出的“朋友”了!

有时候,
甚至觉得我们根本就不是朋友,
只是一个比陌生人还陌生的人而已!

你有把我当成你的朋友吗?
为什么我们的友情充满着那么多猜疑和矛盾的?

以前的我们,
真的彻底从这个世界消失了吗?
从知心朋友变成了陌生人?!?!
彼此都当作不认识彼此.....
4000 ,
我们的友谊是否已经挂上句号??
我不清楚也不知道了!!!

3 comments:

sz said...

i know who liao...

MC said...

I know u know who is she!!!!
But remember don't tell any ppl oo!
just keep it secret la!
Thx...^^

Anonymous said...

me le?
i wan know!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