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松鼠!?

5月22日

今天超炸到的!

在考试时,

有一只松鼠跑进我们的班….

我看到之后,

便喊了起来因为我看到它在我前面的朋友下面…

我的朋友竟然不知道它就在她下面(她在睡觉ing_)
我真的不知道要做什么,

便喊了一声(像傻婆这样)

喊了之后那只松鼠

果然就去马来人那边了!!

那个马来人被吓到,喊到超级大声的!

那个松鼠乱跑了起来!!!

过后差不多全班喊了起来…..

那只松鼠便跑出去了!!!

全班在便讨论起那个松鼠(忘记了在考试啦!)

老师便说安静啦!

别班还要考试的,你们不要考试吗?

我们便安静起来了!

因为我们很尊敬老师的!(偷笑ing)

突然间听到隔壁班有人在喊,

我们全班便笑了起来!(好有默契哦)

因为松鼠在隔壁班!!

哈哈哈哈哈哈!

后来才知道我是全班带头喊的那个人!

对不起哦!

我不知道我那么有影响力的…..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连松鼠都怕。。。。。。。
---坐在你前面的那位---

MC said...

u r peng yeng ar???
坐在我前面的那位...

Anonymous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