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冷淡

5月27日

你给了我一个超冷淡的眼神,
你知道吗? 4000
那种感觉就好像
你在我心里狠狠地插了一针!!!


或许你觉得,
朋友多我一个不怎么样,
少我一个你也不会在乎!!
所以因为这样就忽略掉我....
--------------------------------
因为不想受伤害,
所以我决定了!!
从今以后 ,
我会努力把你忘记...

反正,
你的世界不会因我一个人
而停止转动.....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lyo~
y so sad de le??
wan hapi ma~
他给你冷淡的眼神你不是瞪她啦!
gambatte!
u can do it~







我很好心吧~
wakakakk!!

MC said...

u really vry "baik hati" la!!
teach me like that...

u know la,
I'm a vry nice n kind person!
So,
I don't do that to the ppl de...

whatever la!
thx 4 ur comment...

^^

sz said...

zd de loh...
y you always sad ing de leh???
who 给你冷淡的眼神 o???
whatever i hav 2 happy every day lo..be happy yaa``
忘了伤心事``记得开心事``
记得哦~~~^^










你又讲你会上网的。。。到现在都还没上网。。ZD ing..

Anonymous said...

我记不起开心事,却记得很清楚伤心事。。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