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8, 2012

-

家人真好 一考完试就给我留一大堆家务做
我真的非常"感动" 哈哈哈

是时候想自己的未来了
要读什么 做什么 每一个决定都要考虑清楚
真的好烦好烦好烦

原来考完试后的生活 没有也没多么好玩 只是少了要考试的压力罢了
天啊 我是多么想去一趟旅行 做一些疯狂的事

姐姐弄不见我的东西  里面全都是我以前的回忆
就因为她的粗心 就把我那么重要的东西给弄不见了
算了 不见的东西就再也找不回来了
更何况有些回忆根本就一文不值 呵 真的很可笑
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很矛盾 

等下要去当义工 就在刚刚妈妈要我们去
而且还要做到凌晨12点 希望我不回一直打瞌睡吧
助人为快乐之本 LO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