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5, 2012

-

今天去mid valley education fair 然后跟师妹还有另一个朋友一起看
问了很多间kolej很多科目 还是在犹豫
上天保佑 我不想选错科系啊
然后去the garden走走下 看到一群人围着 还以为什么东西
走近看 原来是有人在拿着大型乐器在吹奏 真的还厉害

 过后去the mines的书展陪姐姐看书 
坐着看书久了 冷到
我只买了一本书「To Enjoy Life」 我姐买的书真的是厚到
她买厚的书是没问题 但问题是要我帮她拿 重到 我手拿到没知觉


陆嘉莹 如果今年是李芸仪最怕的世界末日的话
那今年就是我们最后一次帮你庆祝生日了 
但今天祝你生日快乐 要幸福噢
李淑珍 你最近去哪里了? 想念你叻
快点抽空跟我们YESZ一起去约会

你们这几个真的这五年来都在折磨我
一个一个轮流生日  一个11月一个12月一个1月
我真的很惨叻 没得休息TT




不要等我忘了 才再一次又一次地提醒
Forgive and forge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