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12

-

好吧 我成了带病者 妹妹她们对我避而远之
因为咳嗽太严重了 再加上喉咙痛 嘴巴一直脱皮 终于忍不住就去看医生
害到我常常晚上因为咳嗽而很难入睡 haiz
医生给我5大包药 然后再去药店买喉咙消毒药
只能说 生病太辛苦了 以后都不想生病了
快点好 快点病好!

最近迷上玩anipang 哈哈哈
这是韩国现在流行玩的游戏 我有跟上潮流 哈啊哈
而且我也破了我姐姐的纪录 暗爽啦

工作啊工作 你要不要来找我啊?
我找你找到好辛苦噢
真希望天会掉下来一个很好玩的工作吧 哈哈 发梦ing

一年又这样要过去了
希望明年我不要犯太岁叻 不想倒霉了
老天爷 保佑保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