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6, 2012

中学生涯就此结束

记得从以前一直吵着要快点毕业 怎知道现在毕业了却没想象中那么开心
因为我知道有些人将会不再联络 熟悉也有可能会变得好陌生
SPM结束了 中学生活结束了 我电话也结束了 大家别whatapps我了
从此以后在我生活不会再有校鞋校衣校袜出现
我发现有好多事 需要说声再见了
当我走出校门时 我大喊了一下 好吧 我承认我一分钟也安静不了
我想学校少了我 应该会安静许多吧 哈哈哈

YESZ 好吧 答应你们会保持联络的
就算有可能我会搬家到很远的地方
我想 以后没有我的吵闹 你们一定会很不习惯的
谁叫我对你们而言 太太太不可缺呢!
记得有什么事都可以找我 谁叫我什么都很在行叻

师妹 你也是啦 要懂得照顾你自己
咬手指的坏习惯要改啊! 以后没有我们提醒你了
记得得空找我聊天啊 虽然我天天都很忙 哈哈

所有我认识的朋友 我不想毕业成为我们的句号
希望大家都keep in touch吧

终于可以把我那堆积如山的书捐掉
好多东西需要收拾 haiz
我想有一段时间我都不会进去书房了 那是我这一个月来进最多次的房间

希望以后大家能多约出来见面
加油 大家都要幸福和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