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2, 2012

-


有时候 好想问自己 你这样做 值得吗? 会快乐吗?
为什么你做的每一件事 都要顾虑那么多考虑那么多
难道就不能简简单单的这样过日子吗。

到底有谁 会明白我做的事背后的苦衷的原因的理由
你以为我是谁。我不能那么大方 那么想到周到 那么顾虑到所有 那么能忍受
我也有崩溃的时候 也有难过的时候 也有闹脾气的时候
为什么总是我在忍受别人的一举一动
我也很想大骂 也很想发泄 和很想找人诉说。
每一次睡前 都会想起一整天的烦恼发生的事, 结果让自己失眠
为什么总是让自己那么难受那么辛苦那么累, 我真的搞不懂自己。




WHO CARE?!!!






























其实我今天很恐惧不安, 但我找不到任何一个人能让我诉说, 结果我选择了部落格。呵

当有一天你看到你最亲近的亲人在你面前痛到飚冷汗 痛到脸变成很苍白, 你的感受是什么
当有一天你去探病 发现在病床上是自己最亲近的亲人时, 你的感受是什么
这一刻 我发现失去 真的很恐怖, 它可以在一瞬间让你拥有的都消失掉
会没事的, 我诚心的祈祷

1 comment:

♥宝宝♥Cathy Low♥ said...

这就是所谓的:成长
每个人都会经历的,只是来得早还是迟
加油哇咔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