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5, 2012

-


昨天半夜 突然和姐妹玩起这个游戏,
开始时输到很惨
但最后还是我赢了第一名 哈哈哈哈
她们拼命要破我记录 玩到凌晨1点多
结果还是输给我 暗爽暗爽!xDD
 

 
前几天 买了这罐好久没喝的V-SOY
好想喝很久了, 却一直买不到
巧合的是 这罐豆奶的出厂日是我的生日日期
早知道把整排都买回来 哈哈哈
 
我很喜欢喝它!



感觉到 最近做的事 真的都很傻很白痴
天啊, 我到底怎么了.干嘛一直闹笑话出来
害人被别人用奇怪的眼神看着
抱歉, 我真的很不该.
 
 
人 偶尔该学习独立 学习一个人, 我明白.
只是那一刻, 我觉得特别可笑.
我能了解, 但却说服不了自己.
 
有些事 我开始看不懂 听不懂 搞不懂
我比以前还要不懂你了.
是哪里不同了变了 还是我们都变得不再坦诚
就连说话也都感觉到你非常小心翼翼.
你这样让我觉得 我会离你越来越远.
偶尔有说有笑的我们也都不再出现了
我不想自己说自己笑。
 
 
 
 
到底我的心我的脑在想着什么,  我好想知道。
 

1 comment:

♥宝宝♥Cathy Low♥ said...

哇咔咔!
V-Soy Multi-Grain 更好喝啊 ><
我觉得啦 可以试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