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0, 2012

-

星期六
早上去阿嫲家探望她 她手受伤了 心疼她
下午去参加堂哥的生日会 他真的很孝顺他妈妈
晚上去klcc听万芳献爱心·演唱会 她的歌声很动人

我爸告诉我们 好的事情不会长久 坏的事情也会过去的
我们需要做的是forgive and forget. 原谅然后忘掉 别让自己过不去。
请别把指责的箭头指向任何一个人, 这是意外 没有人想要有这样的结果.


昨天听到她在电话里哭得好难过的时候 我好心疼,
但我能帮的不多. 看你这样 我也很难受.
我一直祈祷 希望这只是梦一场






失去了当初那些执着·看淡了现在的一切
现在拥有的,好担心有一天它又会消失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