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2, 2012

-


昨天去书展 又手痒买了几米的书 虽然我已经看完了
[拥抱·几米]



不懂为什么 我觉得很感动
当我看到这几页


最后他们终于相遇了!

买了一条手链
自己选的饰品, 有护照, 锁匙, 巴黎铁塔, 照相机, 飞机
我想我得去一趟旅行了

 我想我快疯了









当你说的时候 我异常的非常冷静,感觉好像早知道这会发生一样
是因为什么原因 我没有兴趣知道
反正结果是怎样我知道就够了, 过程是什么并不重要。
你说这样对我好,
那好 我会无所谓到让人心寒.

我从不把不属于我自己的东西 留在身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