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5, 2012

-

最近经历了很多事
从考试 到妈妈进院 到去做手术, 其实都很压力很累
我还记得那时候在手术室前 虽然医生说不会有很大风险
但我们还是忍不住的担心起来.
在等待的4个小时里面, 其实很恐怖
不断走到那黑色的玻璃门看里面的近况 但却什么也看不到
走廊没有人 冷冷清清的, 爸爸担心得不敢休息
我虽然手拿着书 但却什么也读不进, 想起妈妈叫我考好来 就逼自己去读
手术门一开的那个瞬间, 我们全部都松了一口气
看着妈妈被推出来 看她皱着眉头的样子, 隐约觉得她很痛很辛苦
幸好妈妈现在在康复当中, 虽然偶尔很痛很辛苦 但没有什么比健康还要重要
因为妈妈 我学会了怎样去帮妈妈量血压.
虽然有时候要是很多次才对 但毕竟我是新手
希望妈妈快点好起来 煮一餐好吃的给我们 哈哈哈哈

最近读完一本书<遇见未知的自己>
这本书 蛮有意义的.
它说 我们人会受苦的最大原因, 就是抗拒事实
我们要去勇敢的接受它 才能放下那些不如意的事.


要SPM了, 我希望我的高级数学的分数会步步高升
老天爷, 拜托了!! I 求 You!



你以为人的思想是那么容易就能控制的吗?
至少我已经忍受得很好了





难道你不知道人在生气的时候 说的都是气话吗?
算了 你就是不懂.
我敢打赌 如果我不找你 你一定也不会找我.  
你如果不能忍受我 我的性格我的做法我的一切, 其实你可以不用管我
如果一段关系 只剩下一个人在努力, 其实做什么也都白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