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2, 2012

-

日子还是要过, 不管再怎样辛苦 不管再怎样累
不管再怎样难过 还是要在别人面前若无其事 开心地笑
不管再怎样不喜欢 还是要放点尊重
我慢慢地去适应不停地变化的每一天
我想 没有一件事 是一直会在原地不动 不会改变的

看她这样悲观难过痛苦哭着
我心疼 真的很心疼很难受
为什么所有美好的事都要把它没收
我只要一个很快乐笑容灿烂的她
老天爷, 你可以还她笑容快乐还有幸福吗? 我拜托你了
我可以把我的好运都给她, 真的只要她能快乐不再那么难受













开心 可以分享 那伤心呢?
 

1 comment:

【林珈妤】 said...

伤心也可以说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