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1, 2012

悠闲·生活

最近都很悠闲的过日子
每天上一下子网, 读下以前的故事书, 追戏看

看回小时候疯狂迷上的哥妹俩  我在回温童年
那时候真的很厉害, 买了50多本来收藏
在想,怪不得以前我储蓄那么少 哈哈哈




以前画的, 没想到我还蛮有画画天分的
这张纸收了大概有5、6年吧




今天补习带了些自作的蛋糕给哇哈哈吃
那些蛋糕是"有点难入口"-.- 有点硬
但她还是把它吃下去 感动!
谢谢哇哈哈 温馨提醒我几点要去补习:D
哇哈哈 我在面子书看了你的舞蹈
Girl bring the boys out xDD

去Eko class, 怎知道临时被某人放飞机. 就算了, 自己上课
那老师一直问我东西, 我一直回答tak tau, tak ada
过后他又问我 你一定有bf的
我就告诉他 Saya tak tau apa itu bf-.-
他严重被我炸到 哈哈哈哈哈
谁叫他一直问我东西
但他的第二堂课 我翘课了:S
我知错了 拉耳朵





回到生活的原点

2 comments:

Small grass said...

没想到你喜欢的那本哥妹俩更我一样 LOL

MC said...

那本感人嘛 哈哈哈哈 原来你也有看的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