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9, 2012

-

好累, 终于只剩akaun跟华语就考完了

英文补习时老师问我,你起身后头发是怎样的
我说 don't know
结果老师听到no hair -_______-
全班爆笑-.-
老师耳朵应该是有很严重听觉问题了
刚补完习就去TS逛街
看到好多东西想买又没钱买, 很生气咯
因为没钱所以就催我姐快点回家 哈哈哈
最近去哪都好塞车

为什么每个人都说我比较像姐姐!!!! /.\
今天还有人对我说 ,还是你比较像姐姐在照顾妹妹
Oh nonono


最近突然觉得半情歌, 这首歌很感触.





可不可以觉得自己还重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