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7, 2012

老师·婚礼

今天一早起床准备 去Ekonomi老师的婚礼
过后Yuki爸就载我一起去Lrt那边
我们搭了15个站才到那个地方, 过后不知怎样去 哈哈哈
打电话 问路人 最后给我们找到 太阳真的很猛
一去到才发现我们是超级早来 几乎我们是第一个来宾
等了4个小时新娘新郎才来, 那期间我们真的闷到 找出各式各样无聊的事做
某人突然拍我照片我就知道无妨好事
结果一看 是我几十年后变老的照片 好笑到!!
虽然老师不能再教我们了 但我们还是会记得你是 那一位
如果我们没做功课不会回答就叫我们出去跳10下的老师
还有做事情只给3秒时间做的老师 哈哈哈哈
好不容易才跟老师产生感情 就说要走 其实有点不舍

 希望老师新婚愉快·幸福美满


我们送老师的拼图
虽然没有很值钱, 但还是喜欢老师会喜欢
其实拼图真的要有耐心去拼 哈哈哈


过后我们就决定去Viva home走走
李芸仪, 你不准再给我长高!!


过后又载Yuki回家, 然后回到家不到半个小时
冲凉换衣去出发去万人宴,真的超级多人 但 热到 我!!
南益华小的表演还蛮精彩的 
过后以为能去Mid valley看mickey mouse
但最后还是取消了:( 

明天又要去Class Tambahan 真的很累 天啊!
最近脚和手 又生一粒一粒很痒的东西 一直很痒很痒
铭感又来了
不知是吃错东西 还是吃到不能吃的东西 还是用错东西 






去习惯这样的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