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2, 2012

-

哈哈 部落格神秘失踪几天
其实因为我要读书 天天开部落格面子书会分心:S
现在想着要不要暂用面子书
我想要有人来陪我温习功课, 那样我会比较认真读书叻、谁愿意?
某人很厉害 我才关掉不久, 几分钟后她跑来问我为什么看不到你的部落格
知道你总是默默的在我身边关心我  虽然少聊天了 但你要知道我还是你认识的我
还说要慢慢去适应少了我的日子, 什么意思噢:S
每个你们 对我而言都很重要.

有人问我 为什么每天早上脸都臭臭的,好像心情不好酱
我说 你不知道这是我每天早上的习惯啊:P

在前几个星期 我姐忙着做这个她设计的山上三层独立式洋房
我姐要求完美的性格没变 哈哈哈 一点一滴都是她慢慢做出来的
但因为很赶,所以我们帮她做一些简单的
我就只会做简单的 谁叫我全部艺术细胞已经蒸发了
害到我和妹陪她捱夜到两点多 我的熊猫眼一半是你害的TT


还可以拿起来看里面的
苏大姐 以后我的家就放心给你设计 哈哈哈

 前几天 吃半生熟蛋这样捏壳
我妹说我很有创意LOL
谢谢你每次都顺便煮鸡蛋给我吃
每次你都吃多鸡蛋, 真的和Yuki一样爱吃鸡蛋啊
我妹说要和我冷战, 我说我可以要热战吗?xD

迟到的生日和妹妹一起庆祝
-草莓冰淇淋蛋糕- 我妈几个月前就定了这蛋糕
但想说 最近很流行草莓蛋糕么?
5月3日 生日快乐.

最近 妈咪都得去照顾外婆 害到我们午餐晚餐自己搞定
连续3天吃泡面吃到我怕了,很不健康
结果,我妈要训练我们煮菜/.\
但她没亲自示范 只是教我怎样做 我就只是在那里记下来食谱
但很荣幸的说 第一次我炒蒜头就焦了 结果再炒多一次
最后还是被我完美的完成!我太厉害了:P
 这是我第一次炒这个菜
我还加了我独门秘方下去 哈哈哈哈哈
等哪天 我心情突然很好 我就做一餐很丰盛的请你们吃


哈哈哈 收到哇哈哈亲手做的卡片还有信
没邮票 你是怎样寄信的? :P
你说 虽然我们没有每天见面聊天,可是谁说朋友一定要一直见面聊天啊?
我这种朋友才珍贵呢!
哈哈哈 不懂谁每次只顾着跟隔壁那位谈情说爱xD忽略了那么耀眼的我:P
我不会忘记欠你的蛋糕,  等我烤炉来我第一个就做给你吃
但不保证会好吃, 或许还会肚子痛也说不定 哈哈哈哈
  
说看我部落格感觉我很伤心酱
好咯 以后你别嫌我太快乐over :P


谢谢loke今天陪我去吃奶油鸡 哈哈哈
我很喜欢吃奶油鸡xD 但只能久久吃一次
聊回以前, 那种感觉还不错

几时能聚在一起一起痛痛快快的聊一场:)

哥儿们 最近不是故意不理你
只是我家有个24小时人体闭路电视监督我温习的姐姐
动一下电脑都有点难, 只给我动电脑...词典haiz
今天考sej 就在昨天我又临时抱佛脚读书读到三更半夜
我以为全家人都已经睡了,
但没想到我姐竟然开门拿她的杂志坐在我旁边陪我温习过后还解释一些给我听
感动! 好咯 我收回之前说你不比我好的话 哈哈
师妹, 好久没这样叫你了 最近都喜欢叫你全名:3
你今天明天后天大后天...都不准不开心!
很烦叻 看到你难过:(  生活需要take it easy
不能难过提起那些人事物 不然就会罚给糖果
但下次你再难过或再掉一滴眼泪看看, 你就要给我糖果
我会把它们都存起来 然后年尾给你看看你到底难过哭了多少次
然后要你把它们都吃完!甜死你  看你还敢不敢难过!

大家 考试加油!





部落格是唯一了解的方式?

3 comments:

Eriko said...

Hellooooo MC! <3

【林珈妤】 said...

aiyoo~难得你写我呐XP
想我了对不对?
哈哈~
你还欠我10嘞

MC said...

Eriko, Hihi<3


师妹, 切 你想我多点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