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7, 2011

tatatatata

今天YESZ, 师妹还有子林一起出去
庆祝某人迟来的生日
我们一开始就打算骗她 说aloke没有去, 要放飞机
然后我们就在那边做戏, 我演到超假的我觉得啦
某人竟然说她没有发觉到我们在骗她 (我还在严重怀疑着是真的假 )
如果真的是这样 证明我演技好很多了 哈哈哈
每次我骗人都会一下子被拆穿的, 所以我不喜欢骗人

在搭地铁的时候, 我们上演了分离的戏份
因为那个地铁要关了, 我们冲上去
结果我们是进到了 但只是我,师妹还有子林
Yuki和Sz 被隔在门外面, 我们就这样跟她们say goodbye
然后我们就在下一站meet, 那时候真的是够力好笑

到时代然后我们看到蛋糕店, Yuki就叫我们买蛋糕给她
我们就看了一下就走了, 没买给她
老实说 某人你当时有没有失望了一下 哈哈哈
就去唱K 三个小时
我唱那个2NE1的 I am the best 真的是我只会那一句
还有tatatatattatatatattata 跟Yuki唱到有点神经病 哈哈哈


过后aloke突然带着蛋糕登场, 然后突然播起生日歌
其实 我真的不会唱那个版本的生日歌咯
哪里唱的是祝你生辰快乐, 不是应该祝你生日快乐么? 比较顺口吧



其实你只有10岁, 因为我们只放一个大蜡烛


过后唱那个郭采洁的笨的可以
真的想起了那时候唱歌比赛的事, 超鱼的说 我觉得我害了她们 :(
可是那是我们的回忆 哈哈 虽然进不带决赛
她们说我这次唱有进步 哈哈哈
其实很多歌都有不同的回忆

过后去玩bowling

本来要拍分数的 结果这个跑出来


Y=Yuki, P=子林, M=MC, S=Sz
刚开始是我赢 最后Yuki追上了 我变第二名
下次我们在比过, 就不信我不能赢过你 :P
玩到第八次的时候才发现自己的指甲断了, 真的不能长指甲玩保龄球
我的指甲啊
这星期六又要去打保龄球

Pav还蛮多东西看得那里
然后就去走街

过后6、7点这样回
地铁超多人的, 我被当做汉堡包被人压来压去
过后我差点跌倒
幸好Yuki, Sz还有aloke救我
感谢你们救命之恩啊
小女子感激不尽 哈哈


简单的一天 但还蛮蛮蛮蛮愉快的 xDD


虽然说了很多次迟了一个星期 但还是想说
李芸仪 生日快乐


2 comments:

Yuki said...

你赢不过我:P

MC said...

who say???!!
later I win u, don't cry har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