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8, 2011

I'm back

三天两夜 槟城之旅
我很乖 有带安全带
那里的风景挺美下

去那里都是从早吃美食吃到晚
真的很不错
但那里的路 有点乱 还蛮难找地方
差不多每天早上都喝咖啡 
现在对咖啡都有点恐惧感

去海边玩下, 还看到很多猴子在走来走去
真可爱

去plaza gurney 逛下
看到有人在表演和唱圣诞歌
还蛮吸引人看的


傍晚去persiaran gurney吃
真的很巧 在槟城都会遇到思倩  哈哈哈
然后吃饱去逛街 再去吹海风
晚上的吹海风挺不错下 很有feel

第二天 去极乐寺
去愿望树许个愿
拿的是心想事成  但却偷偷写多几个愿望
别告诉别人啊 哈哈哈

我认识了很多朋友- Mr. and Mrs Pig

朋友 下次我会回去探望你的, 放心! xD
太阳真的很猛  搞到我眼睛快争不开了

晚上去槟城 Time Square
eii 不知是不是我太晚去 结果差不多那里的店都关了

 但还有小孩子的歌唱团在唱圣诞歌


住在租的屋子 其实很不习惯
会突然特别想家

最后一天  坐船回去
·很特别第一次连人带车坐船回去, 感觉很新鲜


昨天刚回来 我看这两天来 我睡不到10个小时吧
坐了5个小时车才到, 觉得很累 但我觉得驾车的人应该更累
辛苦了 哥、爸还有姐
I'm back



我不难过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当我了解你只活在记忆里头
[陌生人-蔡健雅]

5 comments:

【林珈妤】 said...

怎么都是厕脸==

MC said...

正脸的放blog的profile picture了
我就是要给你看我侧脸 要给你爱上我的侧脸:P

【林珈妤】 said...

我的侧脸比较好看XP

MC said...

哪里有 :P 你的侧脸和我的侧脸一样好看 哈哈哈 我们是同门师姐妹

【林珈妤】 said...

哈哈~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