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1, 2011

21/12/11

今天去听undang, 本来想到考undang都不紧张的
但讲师一说到前面部分错一题就不能考下一部分
虽然前面很容易, 但还是会怕粗心
这不是 只许成功不许失败吗? haiz
像gary喜欢说的 S-T-R-E-S-S-!!
下个星期可能就去考了
一连几天都要读那本undang书了,它是我假期里第一本认真读的书

不是不要别人的信任, 只是我希望 要是信任我就要信任我到底
如果不能完全相信我, 那个信任算得了什么?

那只是祝福, 并没有任何意思
但也许我的祝福对你来说也是毫无意义 就像你不要了的垃圾
这是第一次也将会是最后一次, 我发誓我不会再回复任何一封信
看回以前的信息, 说什么知道是你错, 现在只想补偿我...?!!
抱歉, 我不是你该同情的那个对象
我要你做的, 你不可能会达到. 我有自知之明, 你是不是更该有呢?

为什么人总是记得那些无谓的东西, 忘记那些更值得珍惜的事?
不会再浪费一滴难过在你身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