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

25/12/2011

圣诞节在外婆家过, 正确来说是电视机陪我在过
圣诞好像没气氛没心情... 连烟花也不想看
好像圣诞节只是一个有名无实的日子
只是晚上喝着chatime看着电视, 就酱过一天


26/12/2011

今天特地早起来从外婆家赶回去Aloke家庆祝迟来的11天后补生日
为了给她惊喜 我们想了很多梗 比如扮受伤 扮被打枪 LOL
但最后还是用回那老梗 就是放飞机 还有骗她下来游乐场
说真的游乐场那里真的是晒到简直融化了我们还有蛋糕

过后拆礼物, 某人送loke一个大hello kitty beg
然后我们说要下去买东西, 有个某人就死命把公仔,相框,.... 超级多东西就连吹风筒
全都塞进那个beg里叫loke带下去, 那个场面真的笑到我们肚子痛
其实我们只是去楼下罢了 哈哈哈
结果那个大大个的beg里只带钱包照相机, 还有我死命逼她带的风油

某人超好笑的 对着电梯的cctv 比peace say Hi say bye  真的很搞笑
不止这样 某人还有电梯不坐 偏偏要走楼梯
我们从18楼搭电梯下去到G等她 还不出现
结果她还是从电梯那里跳出来 :P
玩了百万富翁大概有2个小时, 后来是loke赢 但那不是真钱 哈哈哈
那个水果蛋糕真的很好吃 loke切蛋糕的方法还蛮"特别"的
在等我姐来载我们的时候, 没想到我说话 很.....不懂怎么说 ==
每次我要讲的人 一定会出现在我附近 还蛮近那种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真是的
今天我随意大喊某某老师的名 她还真的在我后面出现
这是我连想都没有想到的事情 还是纪律老师那种
幸好她没看到我 阿里路亚 谢天谢地 但她女儿看到 -.-
某人跟我说那老师就在你后面的时候 我还真的不相信
因为 某人10次里面就骗过我9次, 但当我转头去看的时候, 我全都相信 ==
真的那么邪 那么巧 那么....无言


一想到要开学了 30号还要回学校 要见到某某老师了 要考试 要考SPM
要早起来 要开周会 要上课 还有holiday alert没做...
想到这些, 你会突然觉得 催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