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9, 2009

压抑...

我真的就快要到极限了,
每天都这样硬撑着,
我已经好累好了...

突然好讨厌看到你那敷衍的脸!

我好讨厌这样的自己,
我讨厌自己只会胡思乱想,
但我更讨厌你...

这次说好了,
你的事与我无关了!

为什么我要一直容忍
那些明明不是我做的事!
感觉好无奈...

面对一个这样的你,
我只能再次的转身离开!

一直压抑自己,
就算有时候真的很想很想哭,
也会死命的忍着...
真的很不想被人看到我的脆弱!

给不了自己坚持下去的勇气...
真的好累!

那些痛苦对你来说,
或许是没什么,
但对我来说是一个打击...

这个世界上有用不完的快乐吗?
感觉上
我的快乐好像消失了...


心怎么那么的累 !
好想放弃 好想坚强...


不想强颜欢笑 想要释怀
却依然在假装...

心真的很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