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30.10.2009

今天玩到超疯超癫的!
2个字, 好爽

我们先玩地雷,
我输了3次,
第1次罚画手上口红
被小猫用口红花了一只猫!
第2次罚吃辣椒酱
辣椒不会说辣咯,
好像还甜甜的~
第3次也是画手上口红
给xuan画了一个love

过后报仇的机会来了,
我在小猫的手画了一个大怪物
( 当时,我也不知道自己在画什么的咯 )
^^
我还在yuki的手写了YESZ
 我不敢对她下重手
( yuki不要太感动哦,还有要记得报答我对你的好 )
我比较想罚吃wasabi叻!
想被呛到~

过后我们玩猜字游戏,
我和yuki一组,
答对了9题!
我还记得有一题yuki说天使与什么?
我就回答天使与主人啊!
yuki笑了后就说算了!换题...
炸到!答案是恶魔

过后就玩瞎拼ABC游戏,
我就说我的烂英语给yuki&sz猜!
Then, yuki 忍不住就站起来叫我坐下来猜!

到了最好笑的游戏了!
就是盲人喂食物!
虽然中间有一些小插曲,
但后来还是很好玩~
超搞笑的~

我们带着小猫蒙着眼走出去,
去了2 Harapan, Ilmu & P.Maju~
期间她有3度要跌到+无数次撞到桌子+椅子
如果她真的跌到,
那我会不会被她干掉呢?
因为是我带路的~
haha ^^
paisei, 我不是很会带路的!
比较会弄人PK而已!
淑微一直跟猫讲变态不要乱摸啊!
我就有了一个很邪恶的恶整
就去哪了一个水壶,
故意拿到她的前面给她碰到,
( 那时,她蒙着眼什么都看不到,所以...)
然后就大喊变态
她就吓到和立刻把手放开
我们就在那里大笑~
她以为自己摸到不该摸到的东西!
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今天我好开心哦~
我会永远都记得这一天!
2Jaya 还有别班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给我这么美好的回忆~

^^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滴却很疯狂哦!carmen n annie来我班放wasabi在面包里面,用口红画人(口红的主人会心疼么?)将的罚人方法也想到!geng!最好笑就是你们玩那个做动作然后给被人猜d那个游戏(我不懂是什么游戏,大人有大量哦><)你们有一个是写"麦克杰孙"是么?Q:有给谁才这个字么?

MC said...

对啦!

那个小猫要做动作给淑微猜,
结果她不知道什么是"麦克杰圣"
过后才想到是谁,

then讲了超好笑的东西,
“那个没有鼻子的啊!”

笑死我们啦~


^^


你是谁哦???

Anonymous said...

the unknows~^^

sz said...

???????
the unknows~^^
u got come to my blog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