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2, 2009

狠狠哭...

什么时候,
那个以前开朗的我已经消失了!

以前,
不管遇见多困难的事,
都会微笑的去面对...
但现在我发现,
我已经做不到了!

多么的希望
我不管遇到什么事都好,
都可以微笑地面对!

在朋友们面前开心的大笑,
只是不想让她们发现我的伤悲!
而拼命的掩饰

开心的笑,
假装好像什么事都没有,
其实真正是隐藏着很多的悲伤...

微笑虽然很简单,
但有时候也会觉得好沉重...

不知什么时候,
对现在的生活感到厌倦好烦好累...

好想大哭一场
哭掉所有的一切烦恼压力悲伤!
狠狠哭...

3 comments:

sz said...

just cry...
like me....let off!!!!!!!

【林珈妤】 said...

加油^

MC said...

sz,
thx 4 cmt...
^^






Chia Yee,
thx 4 cmt,
u also want gambateh 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