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1, 2009

不了解...

现在的你,
我越来越不了解了...
总觉得我是不是不该认识你!
好多好多你的事,
我是不是还是不清楚?

是我不够了解
还是你早已远远地疏远我了?


就算在我面前,
我也觉得我们的距离,
好像一个是宇宙,
一个是火星...


只要配合周围的气氛陪笑就好了,
因为这样,
或许我就不会受到任何的伤害了...


一直在伪装,
有时候觉得自己好虚伪好假

3 comments:

sûķə мûпɛ said...

when u meet people,

no matter is enemy o fren..

or even passers by~~

those are fate~~

=]>

MC said...

thx 4 cmt... ^^







ya!!!!
this is fate...



but,
I don't want this kind of fate...
hate it!

sz said...

haiz....
relax....
this is your fate
u can't chang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