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4, 2012

-

不要我等到真的生气真的难过了, 才说抱歉对不起.
我不需要这样也不会接受 真的不需要
你们看的事都太表面, 真的太表面了
说话之前, 请先用大脑想一想 再想想自己,
说别人, 那自己呢? 
说话不问清楚就自己下定论 这就是你的作风
说你们也心情不好, 那我呢?
最应该感到难过的人是我吧.

搞到我做什么好像都要得到你们的应许
我是我, 不是你也不是她或她
你想做的, 并不代表是我也想做的.我不需听别人的
我只会跟着自己的想法走, 不需要别人来遥控我.

不要说我不解释, 只是既然在你们脑里我都是这样的定位存在了
那我为什么需要解释, 多余

错错错错错错, 做什么都错
那请你告诉我, 我错什么, 那对的又是什么.
就因为我不曾对你们发脾气生气  就可以这样随便惹我
抱歉, 我只是尊重你们, 不想反驳不想闹大
能忍就忍, 我一直不断提醒自己
但你们超过了我能承受的极限 这不是第一次了。
第一次生气到哭, 真的很气.



我真的很失望, 彻底失望 对所有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