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8, 2012

-

好久没写部落格了 最近好多事发生
但都算了 会过去的:)

今天一大早起来去支持Yeng还有Yuki参加歌唱比赛
虽然最后没拿到任何奖 但至少你们有勇气尽力去唱了
你们已经很棒了!❤





看似很简单做 但是我用了很久时间做到凌晨12++才睡觉
那个长颈鹿我画到不错下 哈哈
天啊 我以后对于做这些东西有恐惧症了-.-



原来很多事 有些人都不想让我知道.
但很抱歉的 我都知道了。

如果你了解我 你会明白我为什么那样做你会体谅我你会知道我为什么生气你会明白我.
我知道问题只要不解决 就一定会再发生.
  我知道有些事你故意隐瞒.
心 淡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