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4, 2012

-

今年的运动会有点冷清
不晓得, 总感觉好像和自己无关
一早去那里 感觉像在那里野餐一直在吃我最喜欢的dark chocolate
直到自己要上场跑400米时 才开始会紧张
其实我怕的不是我会不会跑 而是我会不会晕倒-.-
我这个脑子 总是想的很奇怪 哈哈哈

恭喜蓝组获得第一名,  其他组也很不错!

 就算只是拿了一个奖 我已经很满足

从以前的第三名 到第二名 再到现在的第一名
感谢上帝让我一年一年慢慢地进步:) 

不把输赢看得太重要 其实一切都不复杂.
是你自己把它复杂化而已.


运动会过后 我, 妹, 师妹, 子琳, 湘婷,Max,美倩
7个人挤进我姐的那辆小车去时代, 我们就叠着坐
哈哈哈哈 去的途中遇见很多隔壁车的人看着我们这边笑
还看到我们的add math老师嘲笑我们 哈哈哈

去到时代又是唱K 刚好脚不想多走路
第一次听Max唱歌 还蛮好听的说
称赞她, 她却回我说 当然啦....
她自恋程度不比我少 哈哈哈哈
我唱到嗓子都痛了, 正确来说不是唱 是喊-.-

晚上8点回到家, 腰酸背骨痛又再撞到自己的脚流血
真的觉得自己非常得倒霉到某种程度.

谢谢姐姐买了双鞋给我❤



有时候没生气 但觉得很可笑.

2 comments:

♥宝宝♥Cathy Low♥ said...

恭喜你啊哇咔咔!
CONGRATULATION! ^^

MC said...

谢谢谢谢诶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