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7, 2012

父亲节·快乐


昨天去Neway CEO 庆祝父亲节
久违没听到爸的声音 还是一样man还有好听 哈哈哈
可惜妈妈不在, 去了槟城两天一夜的旅行
妈妈打电话来说 你们是不是故意趁我不在才去这些地方
要我们换时间庆祝

去了1号房 还蛮大的说
 最近喜欢穿这衣服 哈哈哈
腿很肥TT

 你再弄我 我就哭给你看

 daddy, 很帅噢xD

 阿嫲 依然漂亮 :D

 大家都很享受

Yuki, 你的"高高".
看到他就想起你 哈哈哈哈
因为我怕李芸仪会扁我, 所以就放最看不清他脸的照片LOL
Yuki 我还有帮你拍多几张 你要的话私底下跟我拿吧:P 哈哈
 父亲节快乐❤

 过后就去Ampang的美景发吃海鲜
那里的食物蛮好吃的, 吃到10点多才走


最近真的很鲁莽, 一直被割到被撞到黑青 就连自己也不知道被什么割到
我姐说我的皮超薄的 一割就流血一撞就黑青
你以为我想这样的啊-.-

他说: 与其你去投靠别人 不如靠你自己更实际
每一步都是你自己走的



懂得孝顺父母有孝心的人 很耀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