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不必...

我不必假装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
我必须对自己坦诚...
我决定了接受这个事实!
现在我只希望能淡忘这一切...
从今以后,
我希望我和你只是一个
比陌生人还要陌生的人就好了!!!
我不会承认我曾经认识过你!
----------------------------------
其实我们都不坚强,
只是学会了如何去伪装...
伪装自己的悲伤,
不让别人看见!

2 comments:

可盈 said...

你是坚强的~
你要学会坚强就不用再伪装了~
加油~

MC said...

谢谢你~

有时候人难免也要伪装一下的...









我会加油的啦!
你也要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