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4, 2009

一次...

我受够了 等待!!!
你要我等你等到多久...

我们的生命只有一次,
同样一场游戏 ,
我只能陪一个人 玩一次,
如果你懂得什么叫珍惜的话
就 不会再有第二次机会了...


我不会再给你第二次机会了,
弄伤我一次就够了,
我不想再第二次受到伤害!!!!

我永远都忘 不了 你对我的伤害...






忘记一个人真的很难很累 ...
想要原谅你,
对不起,
我做不到...

不想再见到你,
一次都不想 !!!



从此以后,
再见,
不要再见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感谢我帮你打华语字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