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22.09.2009

首先,
我,姐姐,芸仪和她的姐姐先去茨厂街买漫画…
咔咔咔!
我们在那里的漫画店看到两名记者…
那个记者访问了我的姐姐和芸仪的两个姐姐!
在23.09.2009的南洋商报有哦!
我的姐姐和芸仪的双胞胎姐姐!
记得要去看哦…
我姐被拍到超呆的…(不要跟我姐讲哦!)
那记者问的都是关于对蜡笔小新的作者和他的作品!
我和芸仪一直在那边躲那个记者…
炸到啦!
我姐讲她那天超倒霉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买完漫画后,
就搭LRT去meet 嘉莹在金河..
我们去买珍珠奶茶的时候,
那个卖的人好像认识我们这样,
跟我们聊到要请吃,
我们说请吃一块饼干和一粒糖果!
炸到的说咯!
在那里我们买了YESZ 的戒指!
这对别人来说可能只是很普通的戒指,
但对我们YESZ来说是我们geng的证明…

过后我们就去TS ,
在那里的时候超饿的说,
我们冲到10楼去吃!!
吃完后,走了一下芸仪就回了!

Then ,aloke 要买化妆品,
在TS找不到要的化妆品,
就回去金河买咯!
在那个天桥那边有几个人在那里!
不懂怎样我被拉过去,
她就问,妹妹你有没有男朋友啊!
Then,一大堆问题!!!
我好像对她说你很烦哪!能不能静一点!
过后还叫我拿钱来投她的票,
她要我给她RM20叻!!!
我那时候超想逃的说!
我就说我只有10块,
她就讲10块也可以!
臭猪头啦!废材啦!
A 了我的10块…
真的不知死活哦!!!
下次再让我看到她,
叫她离我远很多点哦!!!!
气死我了!
My $ 不翼而飞…

(Ps: 下次去那边你们谁也不要听哦!那边超多这些人的)

买好了东西后就搭LRT回去Titiwangsa
等哥来载我们咯!

回到家不久后,
我妈对我说,
你是笨蛋啊!那个是诈骗集团啦!
还笨笨的给她钱干麻!

你以为我很想的吗?
那是我的 $ 叻!
我更加心痛啦!
Cry~

晚上的时候,
那个补习中心的人打来,
我不太想接叻!
因为Aloke 讲要小心那个人,
她很烦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