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4, 2012

5

Z, Happy Birthday!!
Happy 0113❤

Z和笑脸 是我强调要写的 哈哈哈
本来想说自己写的但店员不给 她又不会写华语:$

但不管怎样 还是希望你会喜欢


没想到 转眼间我们已经中五了 从学妹变成学校的学姐了
在这学校五年了
听了那些报告五年了
看着那些老师朋友五年了
全都五年了

突然感觉好快就要毕业了
可是都还觉得我还没到中五
中四的时候觉得好累 没想到中五更累
老师给的功课好像都做不完
中五的生活只能一直追着时间不断的跑



[林俊杰-学不会]











我好不容易走出来她们画的圈圈
但一旦别人提起, 好像又有一个圈圈再围着我
甚至连梦里面她们也会出现 伤害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