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0, 2012

2012 merentas desa

今天跑titiwangsa
很想跑好来 毕竟今年是最后一年merentas desa了
结果拼命的跑 拿到第49名 算是我为蓝组尽一点点点点的力
跑到一半的时候下起点雨 其实我还蛮享受淋小雨的那种感觉
但我却忘记了我需要等某人 == 结果那个人还生我的气haiz


那么多事我必须做
我也有我的自由 请不要捆绑我的自由
我会很困扰
你们不喜欢的 我就不可以去做,
那我做什么事认识什么人之前需要问过你们吗 请问!
我讨厌别人遥控我, 我不是电视机!

中五的生活需要去习惯
剩下一个星期能够尽情的玩了 之后就会很忙
不管怎样 假期快乐 :)







[ 一次争吵 一个心结 累积着改变 ]
林俊杰 学不会

1 comment:

♥宝宝♥Cathy Low♥ said...

哇咔咔新年快乐 ♥
不要不开心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