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0, 2013

Bandung Trip


Bandung,Indonesia 三天两夜游
跟了爸爸去他公司旅行


我和妹妹是第一次坐飞机
我凌晨两点多 就起床准备 那天才睡了两个小时多
眼袋都大多眼睛了

当然 为了纪念这圣神的一刻 我们就在机场拍了认证照


天都还没亮

从上面看的云朵还蛮可爱的说

做了两个小时多飞机 终于到了
那里还蛮早天亮的说,早上6点天就全亮了
那里早上 有太阳但却还有凉风吹
下午 就有点热 晚上 就蛮冷的  

那里的餐厅都很美很有风格很有气氛
我们在这里附近的逛rumah mode

我们就坐在这里喝饮料


口渴?


这两位不知名演员 不懂在演着哪部悲情离别的剧情?
哈哈哈哈




最近什么都喝green tea
这杯好像是叫 java smoothie green tea
我喜欢, 蛮好喝

过后,就去看一个演奏会


那里有一种很特别的乐器 叫uglo
不懂看得到没有我手上拿着那个模型就叫uglo
只需要摇就会发出声音 
但我拿着的不会放出声音 因为是入门票来的
还有一群小孩一起演奏 他们的表演 真的很精彩 超可爱的 

那里的所有东西 几乎都是有竹子做的
好有树林的感觉

这就是传说中的"蝙蝠侠"
听说它吃素的

Like a boss?


演奏会现场

我们住的hotel

火山

我觉得很奇怪 为什么在火山附近还那么冷的

淑女? 哈哈哈哈哈

一入场 他们就给我们一人戴上一朵花

这餐厅超美的 环境很棒
有瀑布 有很多花 很自然
一个家人坐在这小亭子吃 感觉不错

大合照
然后就一直去逛街
很多factory outlet,去蛮出名的pasar baru
但那里真的是有点复杂 
那里的salesmen真的是超级热情加不懂怎样说
一贴着你 你就很难甩了

晚上去的餐厅 很美很日式
旁边还围绕着鱼池 感觉很轻松

食物呢, 基本上我感觉还有待加强
差不多每天吃类似的 LOL

最后一天去了很出名的买snack的地方
在这里吃lunch

过后去整条街都是factory outlet那边逛街

搭傍晚的飞机回, 但遇到闪电下雨 飞机很不stable
有时候 我觉得搭飞机很冒险 LOL
结果凌晨才到家 累垮了 连续几天超早起
就这样结束了Bandung之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