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生病ing~

haiz...
生病了~

   (╯_╰)


鼻子很不听话,
一直流鼻涕~
ps: (不要讲我很恶哦!我是实话实说的!)

喉咙很痛~
痛到讲话都很辛苦!
所以这几天如果我很安静的话,
你们应该知道原因的吧!

在考试的时候,
想了很多考试过后要做的事,
但现在却没有那个mood去做~

--------------------------------------

最近追看的偶像剧,
下一站幸福,终极三国,敲敲爱上你,王子看见二公主,
海派甜心,桃花小妹,福气又安康
有一些不是很新的偶像剧,
但我喜欢看~  ^^
都很搞笑,很感人,很可怜,很精彩 ...

下一站幸福,
超感人的~
我看到一直哭!!!
ToT

最近很喜欢这些歌,
丁噹-我爱他,你为什么说谎
瑶瑶-来不及说再见,放弃你
曾沛慈-泪了,够爱
卓文萱-一秒也好
张芸京-让我照顾你
龚柯允-舔伤
爱乐团-放开

最后一次
还有很多啦!一时想不起拉!

以上都是本人喜欢的!
呵呵~

=)

yuki,
我有post blog了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