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nic3 s0Ng...

人情世故
太容易付出却不容易相处难怪我总是被辜负 
太多的领悟却太少的幸福是天生性格太顽固我行我素
那样又何苦我又不是不懂人情世故
假装什么都糊涂 假装什么都瞑目
小聪明没用扮小人物完全作不了主
好像没有念过书 好像需要受保护
谁犯了错误不动声息饶恕男人就会满足
我的回忆录铺满难走的路尽管只是携手漫步
开始到结束不会无缘无故一定是我过于在乎
一收到礼物就可爱像宠物就按剧本演出
假装不懂得愤怒 假装不懂得投诉
情深没有用难道 就靠讲究人情世故
好像不会有感触 放弃我态度得到爱情前途 我该不该演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