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哈哈哈哈哈。。。

我和朋友一起帮叶老师做一点东西,
结果叶老师就送我们一盒饼干,
so,我们就拿去下课eat咯!!!
then就吃不完,
刚好叶老师走过,我们就拿给叶老师,
她叫我们给后面的人吃,
芸仪就拿个他们吃,
她们不要吃便要退回给我们,
我便讲快走,便跑了。。。
怎知刚从办公室走出来,
她们便跑来追我们,
我们以为她们要还我们那盒饼,
我门便跑咯,
那个芸仪不够义气,跑到几快,
可以去参加奥运会了咯。。。
怎知她们只追我,不追我其他朋友,
炸到我啦!!!
她说叶老师要见我。。。
去到那里叶老师问我为什么越叫越走???
我只能傻笑了。。。heihei!!!T_T
因为不知道该回答什么。。。

No comments: